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多所高校發布最新入學通知

2022年09月05日09:3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多所高校發布最新入學通知

  本報訊 (記者 郭妍)近日,陝西多所高校發布最新入學通知,對秋季開學師生員工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9月2日,西北大學發布關於長安校區學生返校和報到時間的通知。9月6日至7日,西北大學長安校區2019級、2020級、2021級本科生及研究生(含國際教育學院學生)返校。9月8日至9日,2022級本科生及研究生(含國際教育學院學生)報到。

  西北大學提醒學生須按照相關要求提交申請,經所在院(系)審批通過后方可來校,未通過審批的學生不得擅自來校﹔入校需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並查驗健康碼及其他相關憑証﹔途中及來校后,出發地被認定為中高風險地區的,要及時向學校報告。

  9月5日起,西北工業大學有序安排學生分批錯峰返校報到。9月5日至7日,本科生、研究生在籍學生返校﹔9月8日,2022級本科生新生報到﹔9月9日,2022級研究生新生報到。當前居住地為中高風險區所在區(縣)或7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等不符合返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學生暫緩返校。

  8月30日,西北政法大學發出通知,9月3日至4日,2019級、2020級、2021級本科學生(含國際教育學院學生)及長安校區2021級研究生返校。9月5日至6日,2022級本預科學生(含國際教育學院學生)來校報到。長安校區2022級研究生暫不來校報到。中高風險區所在縣(區)學生及其他因個人原因無法按規定時間來校的學生,暫緩來校,后期另行組織。學生來校需通過“我在校園”平台提交申請,經所在學院審批通過后方可來校,未通過審批的學生不得來校。入校需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等相關憑証。

  9月3日,延安大學發出通知,秋季學期學生分為4批錯峰開學。9月7日,2019級集中實習的本科生返校報到,分散實習的畢業生無需返校﹔實習結束后,經學院審批后方可返校。9月8日,2021級本科生返校報到。9月9日,2022級本科生開學報到。9月17日,2020級本科生、全體研究生返校報到。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