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各部門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

2022年09月01日09:0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各部門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

  本報訊 (記者 王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出版發行后,省委宣傳部在精心做好在陝發行和全省學習組織工作的同時,以先學先行、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覺,持續認真抓好機關和直屬單位黨員干部學習組織工作。

  省委宣傳部領導班子將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作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務,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開展集中學習,研究貫徹落實舉措﹔定期印發《理論學習提示》,組織黨員干部分專題逐篇學,聯系前三卷系統學。堅持理論聯系實際,把學習成果轉化到迎接黨的二十大工作主線、聚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總體要求、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任務部署上來,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當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積極傳播者、忠實實踐者。

  本報訊 (記者 楊小玲)近日,省民政廳黨組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會議強調,廳黨組要發揮模范帶頭作用,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做到知信行合一、學思用貫通﹔廳系統各基層黨組織要組織全體同志持續深入學,聯系實際學,帶著問題學,真正把學習收獲體現到干好工作的實際效果上。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學習貫徹落實近期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有關會議精神上來,准確把握當前工作大局和重點,著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扎實做好鄉村建設、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等工作,確保全省民政系統安全穩定。要堅持問題導向,及時改進不足,對標學習先進,強化比學趕超,進一步營造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不斷提高民政事業高質量發展水平。

  本報訊 (記者 楊小玲)8月29日,省婦聯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集體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會議強調,要把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相結合,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為落實各項工作奠定思想理論基礎。要聚焦主責主業,把學習成果體現在行動上、落實到工作中,轉化為做好婦女兒童工作的實際成效。要聚焦重點工作、瞄准當前任務,把工作落實落細落小,履行好團結引領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