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理工大學多項成果獲得2021年度陝西省科學技術獎

2022年04月19日14:54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陝西省人民政府發布《關於2021年度陝西省科學技術獎勵的決定》(陝政字[2022]21號),決定授予2021年度陝西省科學技術“三大獎”(自然科學獎、技術發明獎、科學技術進步獎)260項,其中一等獎48項,二等獎115項,三等獎97項。

西安理工大學主持的13項成果獲獎,其中一等獎3項,二等獎9項,三等獎1項﹔西安理工大學參與的5項成果獲獎,其中二等獎2項,三等獎3項。西安理工大學一等獎獲獎數創歷史最好成績。

西安理工大學主持獲獎成果

西安理工大學參與獲獎成果

據了解,陝西省科學技術獎是陝西省科技方面的最高層次獎項,代表著陝西科技發展的最高水平,是廣大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學精神的集中體現,對於營造創新氛圍、激發創新活力,強化科技對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撐引領作用,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和科技強國建設具有重要意義。(當地供稿 李博)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