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西安蓮湖區:12日起無核酸檢測陰性結果不得出入公共區域

2022年03月10日11:43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3月10日電(鄒星)為全面排查疫情風險,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西安市蓮湖區從3月12日0時起核驗72小時核酸檢測結果。通告如下:

一、3月10日,蓮湖區將再次進行全員核酸檢測,請市民朋友們務必積極主動進行檢測。

二、3月12日0時起,各行業、各單位、各社區(村)等公共區域須對所有出入人員72小時內核酸檢測結果進行核驗。同時嚴格落實戴口罩、測溫、掃碼、核驗行程碼等防疫政策。

三、無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的人員不得出入公共區域(72小時內接種疫苗人員除外)。

四、境外及省外來返蓮湖區人員、市內外中高風險地區來返蓮湖區人員、與西安市目前確診病例在相同時間、相同地點有共同活動史或部分軌跡重合人員,要做好自我防護,第一時間向居住地所在社區、小區或所在單位報告,並配合做好后續相關管控工作。

希望廣大市民朋友積極配合核酸檢測,主動出示72小時內核酸檢測結果,為疫情防控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西安市蓮湖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2022年3月10日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