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即日起 西安市這些區域實施管控

2021年12月21日15:56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12月21日電(麥文雄)12月21日,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考量疫情傳播風險,在開展多輪全員核酸檢測的基礎上,西安市雁塔區、碑林區分別劃定了管控區,對管控區域實行封閉管理。

據悉,管控區域內所有涉及的風險點位,均以小區為單位,按封控區管理。封控區域內核酸檢測實行單人單採,做到“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管控區域內核酸檢測實行5:1混檢,做到“人不出區,嚴禁聚集”,原則上居家,每戶每2—3天可安排1人在嚴格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到社區指定地點購買生活物資。

西安市雁塔區

管控區域1:北起南二環路,東沿翠華路、天壇東路、長安南路,南至南三環路,西沿朱雀大街、電子二路、東儀路。

管控區域示意圖。圖片來源 雁塔融媒

管控區域2:北起南二環、東沿白沙路,南至科技二路,西至博文路、科技路、高新路。

管控區域示意圖。圖片來源 雁塔融媒

西安市碑林區

管控區域:北起友誼路,東沿雁塔北路,南至南二環路,西至太白北路、水文巷、含光路包含區域劃定為“管控區”,即日起對該區域實施管控,解除時間另行通知。

碑林區管控區域示意圖。 圖片來源 碑林區疫情防控指揮部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