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開展“雙亮工程” 全面提升基層黨建整體水平

2021年12月15日08:53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西安市第一醫院門診一支部開展了以“雙亮工程”,全面提升基層黨建水平為主題的黨日活動,活動啟動儀式上,西安市第一醫院領導、黨辦及支部黨員干部共計20人參加,儀式由支部書記張娟娟主持。

活動開始,主管院長張紅兵(對接門診一支部院領導)現場致辭,他表示,門診一支部充分利用各科室專業特長和業務優勢,積極主動為患者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良好地展示著基層黨員愛崗敬業、無私奉獻、開拓創新、努力工作的戰斗堡壘作用。希望門診一支部通過此次志願崗“亮相”,使標識亮出來,責任扛起來,作用顯出來。

西安市第一醫院黨委書記楊軍樂對本次門診一支部志願崗活動的開展給予高度肯定與鼓勵。他指出,門診工作雖然瑣碎繁雜,但各位黨員干部政治站位高,工作積極努力,為患者提供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廣大群眾的贊揚。同時,楊軍樂表示希望每位黨員工作中亮品牌,亮身份,以志願者崗位服務為契機,強化黨員的身份意識、責任意識、擔當意識,把業務工作和黨建工作融為一體,做到雙促進、雙提升,為醫院的發展貢獻力量。

活動最后,支部書記張娟娟代表門診一支部全體黨員做表態發言,要求每位黨員一定要帶頭實踐服務理念、帶頭履行崗位職責、帶頭規范醫療行為、帶頭提高工作效能、帶頭遵守法律法規、帶頭引領醫院發展,以實際行動在職工、群眾、患者中樹立起黨組織和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當地供稿 西安市第一醫院)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