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急難愁盼|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外黑車黑旅店肆意攬客? 官方:嚴厲打擊

2021年12月09日15:47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12月9日電(麥文雄)“落地西安,還沒出機場大門就被攔路,周邊全是黑車或拉人司機,甚至還有酒店。機場的標識也不夠清晰……”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西安市委書記方紅衛留言,希望西安市咸陽國際機場能設立網約車停車場、上車點標志,並整治機場外的黑車黑旅店肆意拉客亂象。留言后,經有關部門核查,表示將盡快完成網約車停車場設施升級改造工作,同時嚴厲打擊黑車、攬客叫座等擾亂客運秩序違規違法行為。

網友留言稱,落地西安,打網約車回家。還沒出機場大門就被攔路,全是黑車或拉人司機,甚至還有酒店。除此之外,對網約車乘客並不友好,標識不清晰。也沒有專門的停泊地方。網約車司機問乘客索要6元停車費,也不知是否合理。同時,機場還存在一些標識不規范、清晰問題。

網友留言截圖

針對該問題,西咸新區回復稱,收到留言后,空港新城立即組織相關部門聯合現場調查。經查,機場公共區域由西部機場集團交通運營部負責管理,目前機場交通運營部已設立網約車專用停車場,並分別在航站樓停車場和城際輕軌出口設立網約車乘車點2處,已分別設立網約車停車場、上車點標志。下一步,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將加強與西部機場集團的協同配合,盡快完成網約車停車場設施升級改造工作,同時將聯合多部門開展機場客運秩序專項整治行動,嚴厲打擊黑車、攬客叫座等擾亂客運秩序違規違法行為,營造“安全有序、文明規范”的客運市場環境。

官方回復截圖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