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陝煤集團2021年度最美員工頒獎晚會

【查看原圖】

12月8日晚,陝煤集團2021年度“最美員工”頒獎晚會在北元化工公司舉行。晚會上,與會領導為敬業奉獻、助人為樂、見義勇為、孝老愛親、自強自立五類十位陝煤集團2021年度“最美員工”頒獎。

他們是12萬陝煤人中的優秀代表,他們用平凡的事跡詮釋了新時代奮斗者的價值追求﹔他們用實際行動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他們用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奮進者精神書寫了“最美員工”的最美人生。

此次頒獎晚會的舉辦,旨在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宣傳敬業奉獻、助人為樂、見義勇為、自強自立、孝老愛親等方面的優秀員工,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和帶動作用,讓文明風尚成為廣大干部職工的內在底蘊和良好品質,為陝煤集團高質量發展提供不竭動力和強大道德支撐,奮力開創陝煤集團創建世界一流企業的新局面。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1年12月07日10:47
分享到:
(責編:李志強、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