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劉國中在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作專題報告時強調

同心同德 凝心聚力 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韓勇主持會議

2021年09月29日08:33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同心同德 凝心聚力 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本報訊 9月28日,省委書記劉國中出席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作專題報告,並通報十四運會、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有關情況。他強調,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上來,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再接再厲,凝心聚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省政協主席韓勇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徐新榮,省政協副主席李曉東、李冬玉、魏增軍、楊冠軍、王衛華、劉寬忍、王二虎出席。

  劉國中在專題報告中說,習近平總書記再次來陝西考察,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確要求,體現了對陝西深切關懷和殷切期望。要認真學習領會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牢牢扭住高質量發展主題,把發展思路、目標任務、工作舉措不斷往高質量發展上聚焦,下氣力打破陳舊觀念、破除體制機制障礙,真抓實干,埋頭苦干,確保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劉國中強調,要把新發展理念作為衡量工作對錯、取舍的試金石,依靠創新加快構建現代產業體系,大抓高質量項目建設,繼續深層次推進改革,全方位擴大開放,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和治理,用心用情辦好增收、就業、教育、社保、醫療、住房、養老、托幼等領域民生實事,把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引向深入,推動新時代追趕超越有新氣象新作為。

  劉國中指出,十四運會傳遞了抗疫斗爭必然勝利、北京冬奧會必定成功的信心,取得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同時也展現了陝西的良好形象。要總結完善、鞏固拓展,激勵全省人民以更加昂揚的姿態奮斗新時代、奮進新征程。

  劉國中強調,全省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堅持黨對政協工作的領導,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不斷提高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水平,為陝西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