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白鹿原影視城清明節啟動“最美人間四月天”游園踏春活動

2021年04月06日14:4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白鹿原影視城清明節啟動“最美人間四月天”游園踏春活動

人間最美四月天,不負春光不負己。清明節假期陝西白鹿原影視城“最美人間四月天”游園踏春活動正式啟動。

清明時節,陝西白鹿原影視城處處鳥語花香,景色宜人,芸閣書院緬懷先輩,祈福納吉﹔踏春賞花正此時,穿越竹海雲梯(西北最長戶外電梯),直上白鹿村俯瞰文學巨匠陳忠實筆下的《白鹿原》﹔踢毽子、滾鐵環、跳大繩,追憶童年趣味﹔影視拍攝基地換裝穿越民國﹔《白孝文娶親》《王員外繡球招婿》《黑娃回村祭祖》《舞面》《白鹿村disco》《獨輪車推媳婦》等演出免費參與,更有最真實、最熱血、最震撼的零距離戰爭實景劇《二虎守長安》、集觀演放於一體的沉浸式演出《黑娃演義》《華陰老腔》《鄉約立威》《衙門判案》等十余台真人實景演藝。

4月3日,白鹿原影視城動感影院《穿越大峽谷》啟幕,它是機械運動與主題影視場景相結合的高沉浸式體感類室內游樂設施。通過裸眼5D立體投影效果、逼真吹風特效等將游客帶入驚險刺激的動漫故事情節之中。清明小長假期間,每天更有100張《穿越大峽谷》免費體驗券,送給廣大游客。(當地供稿 陝西文旅)

(責編:孫挺、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