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视城举办“踏青白鹿 播种未来”植树季活动

2021年03月15日17:3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1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第42个植树节,陕西白鹿原影视城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春天的希望通过各大旅行社、社团、亲子、研学等,近万人前来参与“踏青白鹿 播种未来”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行。在植树现场,老中青三代人默契配合,扶苗对齐、挥楸填土、提水浇灌,现场热情洋溢,一派兴致勃勃的干劲,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仿佛春风拂面,颇为亲切。细心的人们还满怀热情地在卡片上写下寄语祝福,签名留念,期望来年树木成林,花开成荫。

植树过后,大家在白鹿村、滋水县城品尝关中美食,戏精附体,参演《白鹿原》实景小演出。观看《华阴老腔》《黑娃演义》《二虎守长安》等实景演出。兴趣勃勃的孩子们在游学中领略关中文化魅力,大人们在游览中感悟关中文化内涵。(当地供稿 陕西文旅)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