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山花爛漫商洛行系列活動

春滿秦嶺·商南鹿茗開茶節在商南縣舉行 

2021年03月30日16:0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3月30日,由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商南縣委、商南縣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首屆山花爛漫商洛行——春滿秦嶺·商南鹿茗開茶節活動在有著“大秦嶺封面”之稱的商南縣陽城驛景區舉辦。副市長權雅寧出席並宣布活動啟動。

商南是中國最北端的茶葉之鄉,自上世紀60年代“南茶北移”成功種植以來,累計發展茶園20多萬畝,成為商南全域旅游的重要區域,小小茶葉已經成為商南縣域經濟發展的支柱產業,本屆春滿秦嶺·商南鹿茗開茶節以茶為媒,廣邀天下游客,走進商南,品茗茶,游奇峽。

活動現場,商洛市文旅局局長楊長江介紹了商洛的最佳觀花時間、地點和路線,同步面向全省發售商洛文旅惠民年卡,僅需100元購買即可獲得門票總價值超1000元,全年不限次暢游金絲峽、木王山、陽城驛等10余家精品景區的超值旅游惠民卡。該卡全省發行,凡具有陝西省戶籍的居民及其非陝西籍配偶和子女、在陝大中專院校學生、在陝居住或工作並能夠提供相關証明的非陝西籍人員,通過一機游商洛微信小程序、商洛文旅惠民年卡微信公眾號等均可購買,自激活之日起一年內有效。現場還頒發了商南縣文化和旅游顧問聘書,推介了旅游資源和文旅項目,進行了文旅項目簽約,邀請所有參會人員參觀了陽城驛知青茶園、現場體驗了茶葉採摘和制作的樂趣。

據悉,首屆山花爛漫商洛行系列活動自3月初啟動以來,商州金鳳山、丹鳳桃花谷等景點倍受游客追捧,商洛還將陸續舉辦賞山花、走田園、品美食、逛景區、住民宿等50多項貫穿全年的系列活動,吸引更多游客“在大秦嶺行走 為商洛美停留”,近距離感受中國氣候康養之都,秦嶺裡最美的地方商洛的獨特魅力。

商洛市商南縣縣委書記許水兆、縣長崔華鋒等領導嘉賓,18家客商代表,32家旅行社代表和30多家媒體代表等現場參加活動。(當地供稿 陝西文旅)

(責編:任志慧、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