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陝西省十二屆四次會議閉幕

2021年01月29日10:0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人民網西安1月29日電(張偉、鄒星、麥文雄)1月28日下午,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四次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勝利閉幕。

本次會議通過了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政治決議。宣讀了政協陝西省委員會關於表彰十二屆三次會議優秀提案、先進承辦單位和辦理工作先進個人的決定,宣讀了政協陝西省委員會關於表彰2020年度優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進集體、優秀委員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

會議現場,政協委員們認真聆聽會議。張偉攝

閉幕會前召開的政協陝西省十二屆四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選舉楊勇、張宏、明平英、郭社榮、常雅玲、曾嵐、薛華為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

會議最后,陝西省政協主席韓勇發表重要講話。韓勇表示,會議期間,委員們認真履行職責、積極協商議政,緊緊圍繞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實現高效能治理,以及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提出了許多有見地、有價值、可操作的意見建議,全面彰顯了社會主義協商民主的生機與活力,也彰顯了政協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擔當與情懷。

(責編:孫挺、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