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大秦之水足球隊更名為陝西長安競技足球隊

2021年01月14日11:10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陝西大秦之水足球隊更名為陝西長安競技足球隊

本報訊 (記者 張江舟)1月13日,記者從陝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獲悉:經中國足協審核通過,陝西大秦之水足球隊更名為陝西長安競技足球隊。

征戰中甲聯賽的陝西長安競技足球隊是現階段陝西職業足球的領軍者。在過去幾個賽季裡,因為大秦之水冠名俱樂部,所以球隊均以陝西大秦之水足球隊的名稱參加各級別賽事。2020年12月14日,中國足協在上海召開職業聯賽專項治理工作會,要求所有職業球隊必須使用中性名,並在2020年12月31日前,將經工商部門初步核准的擬用名稱及相關信息報中國足協競賽部審核。陝西大秦之水足球隊因此更名為陝西長安競技足球隊。

除了陝西長安競技足球隊,陝西目前還有兩支中乙球隊,分別是西安優柯多足球隊和西安FC足球隊。這兩支中乙足球隊的更名尚未確定。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