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2345热线成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总客服”

2021年04月01日07:2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12345热线成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总客服”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3月29日,记者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获悉:陕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被指定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总客服”,将按照“全民全运 全运惠民”理念,服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

陕西12345热线是省委、省政府设立的非紧急类公共服务平台,是政府联系群众、倾听民声民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渠道。目前,陕西12345热线可提供全天候人工受理电话咨询等业务。据了解,陕西12345热线已建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知识库,有500余位话务员负责在线解答。在电话呼叫的基础上,陕西12345热线还开通了“陕西12345”微信小程序、“秦务员”APP、政府门户网站等多条互联网受理渠道,可以用语音、文字、视频等多种方式回应诉求。“陕西12345”微信小程序还提供外语服务,特设的手语座席可通过视频通话方式,在线受理解答残疾人诉求。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