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金額48.6億元!

榆林文化產業24個項目簽約

2020年12月19日08:06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榆林文化產業24個項目簽約

  本報訊 (記者 程剛)12月18日,以“文化賦能、產業引領、共創未來”為主題的2020榆林文化產業招商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在西安舉行,共簽約文化產業項目24個,總投資金額48.6億元。

  推介會上,榆林市文旅局、榆林羊老大旅行社等10余家單位和企業作招商項目推介,項目內容涉及文旅產業、精品旅游線路、文化創意產業園、文化旅游景區建設等。文化專家、商業協會負責人、企業人士交流發言。會場外還集中展示具有榆林文化元素的文創產品、特色旅游商品、傳統非遺產品等。

  在簽約儀式上,榆林市高新區管委會、神木市文旅集團等10多家單位及榆林本土企業與北京、江蘇、湖北、四川、甘肅、內蒙古等地20余家企業簽約。

  近年來,榆林市推出一系列文化產業發展“大禮包”,市財政每年列支1億元文化產業發展專項資金,先后出台《促進文化產業發展的實施意見》等,為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