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地市联播

榆林市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08月06日15:2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8月4日,榆林市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举行,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乡镇(街道)一级。会议就《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领导干部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包抓责任制的通知》《中共榆林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意见》进行说明,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榆林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榆林市委书记、市长李春临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市委抓安全、抓作风的决心和力度,用心用力把安全底线筑牢、把整顿作风做硬、把转型升级做实,为榆林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劳动,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委常委李博、曾德超、张启东、郭培才、李二中、王国忠及其他市级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张胜利主持大会。

李春临指出,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事关国之大者,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的安全稳定重大风险心中有数,认清形势、严阵以待,知责尽责、强化担当,从严惩治、保障安全,在提升政治站位中抓好“四防”,用刚性手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春临强调,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要找准切入点,强化整顿手段,明确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小切口撬动大转变,用铁腕重拳营造一流发展环境。要在抓“关键少数”中见人见事见成效,通过领导带头和典型震慑相结合,以老百姓的获得感作为抓“四防”、抓作风成效的检验标尺,用常治长效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李春临强调,要加快推进六项“小切口”改革,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对照任务清单抓好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将六项“小切口”改革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形成高位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围绕“一把手”是否亲自抓、任务是否落实到位、工作成效如何三个方面,对年初确定的18项重点工作进行督查问效,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当地供稿 榆林市纪委监委)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