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30日資訊重點:陝西污染防治重點任務督查已發現問題144個 今年快遞已超700億件

2020年11月30日17:42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污染防治攻堅戰重點任務專項督查已發現問題144個

我省開展污染防治攻堅戰重點任務推進落實情況專項督查以來,根據調度情況,截至11月22日,督查組已完成對寶雞市、榆林市、西咸新區、韓城市的督查,累計發現問題144個。

陝西國家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達11家

“十三五”期間,我省對外貿易實現較快發展。2019年全省進出口總值3515.75億元,較“十二五”末2015年的1895.2億元增長85.5%。其中,出口較2015年增長1.04倍,進口較2015年增長68.1%。全省外貿依存度較“十二五”末提高3.25個百分點至2019年的13.63%,與全國外貿依存度的差距由25.3個百分點縮小至18.2個百分點。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建設成效顯著,全省國家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達11家。

西安成為西部首個國家新型基礎測繪建設試點城市

11月26日,記者從西安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獲悉:國家自然資源部近日批復西安市成為國家新型基礎測繪建設試點城市。這是繼上海、武漢后的全國第三個試點城市,也是西部首個試點城市。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當前隔離密切接觸者268人

11月29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4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1例。

陝西出台措施:推動品牌連鎖便利店快速發展

記者11月26日從省商務廳了解到,省商務廳會同省委宣傳部、省發改委、省工信廳等18個部門日前聯合下發《關於促進品牌連鎖便利店發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簡稱《措施》),進一步提升城市消費,更好滿足居民便利消費、品質消費。

請翻頁查看11月3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