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30日資訊重點:陝西污染防治重點任務督查已發現問題144個 今年快遞已超700億件

2020年11月30日17:42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要聞】 

2020年最后一個月,將迎來這些變化!

一轉眼,2020年即將進入最后一個月!伴隨12月的到來,一大批新的政策法規即將實施。

中國出口管制領域第一部專門法律施行,促銷新規落地……2020年的最后一個月,你最關心哪些變化?

讓14億人病有所醫 中國交出怎樣的"健康答卷"

手中拿著醫院結算單,四川省旺蒼縣木門鎮油樹村4組的脫貧戶毛偉,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9月以來,毛偉前前后后在縣醫院做了13次透析,3.6萬多元的醫藥費自己隻需承擔3000多元。

嫦娥五號探測器再次實施制動

記者從國家航天局獲悉:11月29日20時23分,嫦娥五號探測器在近月點再次“剎車”制動,飛行軌道從橢圓環月軌道變為近圓形環月軌道。

【觀點】

人民網三評“社會性死亡”之一:下一個是誰?

近日,因“清華學姐”的熱搜佔據了各大社交平台,所謂“社會性死亡”再度引發輿論熱議。從想讓別人“社會性死亡”到自己面臨“社會性死亡”,反轉就在一夜之間,既讓人感慨輿論生態之復雜,也讓人為此不寒而栗。

讓勞模精神不斷發揚光大(人民論壇)

庄嚴的人民大會堂內,氣氛熱烈、暖意融融。11月24日上午,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北京隆重舉行。大家齊聚一堂,共同致敬新時代最美奮斗者,攜手匯聚開啟新征程、揚帆再出發的精神力量。

請翻頁查看11月30日【社會】【財經】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