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7日資訊重點:陝西甘泉縣探索建立"三級調解"機制 “十三五”以來我國教師隊伍建設成就斐然

2020年11月27日15:5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擦亮幸福底色 奮力書寫西安基礎設施建設的民生答卷

從藍田縣九間房鎮的扶貧車間到西安冬季熱力供暖,從2021年第十四屆全運會期間重要的交通保障項目西銅高速城市段元塑路立交工程到紫薇花園老舊小區改造,從公交車實現掃健康碼乘車到出租車“愛心善舉愛心車廂”的黨員陣地,每一樁市民生活的小事,都是作為西安城市“大管家”西安城投集團的大事。一件件民生實事落地生根,一個個民生舉措扎實有效,一項項民生工程如火如荼……

陝西甘泉縣探索建立"三級調解"機制

民生無小事,枝葉總關情。為了切實化解矛盾糾紛,提升群眾幸福感、安全感,陝西省甘泉縣融合傳統與現代警務,結合線上線下,探索建立“三級調解”機制,努力將矛盾化解在基層,方便、快捷、高效地解決糾紛。

陝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職人員名單

任命:楊三省為陝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財政經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王拴虎為陝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農業和農村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趙永波為陝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民族宗教僑務外事工作委員會副主任﹔李崇翊為陝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環境與資源保護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3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為11月25日由俄羅斯葉卡捷琳堡至西安U63763航班乘客﹔新增3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中,2例為11月25日由俄羅斯葉卡捷琳堡至西安U63763航班乘客,1例為11月18日由俄羅斯葉卡捷琳堡至西安U63763航班乘客。11月25日U63763航班、11月18日U63763航班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后,航班全部人員落實海關檢疫、核酸檢測、點對點轉運、隔離診療、隔離醫學觀察等閉環管理措施,無陝西省內自行活動軌跡。

陝西在黃土高原累計治理水土流失5.5萬平方公裡

陝西省水利廳副廳長魏小抗26日在西安表示,多年來,通過扎實推進黃河流域生態保護,陝西在黃土高原累計治理水土流失達5.5萬平方公裡,水土保持綜合治理成果明顯。

請翻頁查看11月27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