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0日資訊重點:陝西集中銷毀一批非法槍爆物品 多地推出預付卡"冷靜期"

2020年11月20日15:2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平利縣:社區工廠 拓寬就業扶貧路

地處陝鄂渝交界的陝西省安康市平利縣,是秦巴山區集中連片特困地區重點縣,也是南水北調重要水源涵養區,屬限制開發區域。脫貧攻堅戰打響以來,平利縣因地制宜探索實施“搬遷建社區、社區辦工廠、工廠促就業”。至今,在這片交通閉塞的深山大川裡,83家社區工廠悄然生長,商貿投資活躍,進而改變了一大批搬遷群眾的生產生活。

前10月陝西省外貿進出口同比增長6.1%

記者11月17日從西安海關獲悉:1至10月,陝西省進出口總值3080.6億元,同比增長6.1%。其中,出口1562.2億元,同比下降0.6%﹔進口1518.4億元,同比增長14%。

陝西省公安廳集中銷毀一批非法槍爆物品

11月17日,在公安部的統一指揮下,省公安廳在韓城市集中銷毀3000余支收繳的非法槍支和報廢的公務用槍。

寶雞市檢察院依法對吳蟒成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11月19日,記者從陝西省人民檢察院獲悉:渭南市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吳蟒成(正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陝西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寶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寶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供暖季來了,您家的暖氣熱不熱?

供暖,作為一項民心工程,關系著萬千百姓的幸福。近日,記者深入走訪小區、農戶,走進企業,帶來供暖保障一線的舉措和聲音。

請翻頁查看11月2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