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7日資訊重點:2020年秋糧收購全面展開 三部門聯手規范線上經濟秩序

2020年11月07日16:1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趙一德:夯實責任 精准施策 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

11月6日,2020—2021年秋冬季鐵腕治霾推進視頻會在西安召開,省長趙一德出席並講話。他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抓住關鍵、精准施策,夯實責任、狠抓落實,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副省長趙剛主持會議。

陝西省各部門各單位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連日來,我省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實際工作,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

陝西“互聯網+公安政務服務”平台為群眾網上辦事2000余萬件

記者11月5日從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由省公安廳建設運營的“互聯網+公安政務服務”平台已實現361項公安行政許可和服務事項的網上辦理,累計為群眾提供網上服務2071萬余件次,其中“一次都不跑”服務超過143萬件次,平台注冊用戶超過1100萬。該平台已成為陝西公安釋放“放管服”改革紅利、優化營商環境的網上“辦事廳”。

陝西新增4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6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11月6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4例、無症狀感染者6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1例。

請翻頁查看11月7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