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6日資訊重點:西安破獲一起侵權盜版案 十九屆中央第四輪巡視整改進展情況開始公布

2020年11月06日15:4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加強生態保護治理 提高流域發展質量

11月5日,省委書記劉國中在榆林市調研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規劃綱要》,加強保護治理,推動高質量發展,奮力譜寫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11月5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1例。

西安破獲一起侵權盜版案 收繳圖書12.8萬冊價值1200余萬元

根據西安市“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消息,近日,西安破獲一起侵權盜版案,收繳盜版圖書12.8萬冊,抓獲犯罪嫌疑人5人。灞橋區法院以侵犯著作權罪,對這5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判處一年十個月至四年二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陝西省推動企業誠信建設 提升全社會信用水平

11月4日,省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辦新聞發布會,省工信廳相關負責同志介紹了我省推動企業誠信建設,提升全社會信用水平情況:近年來,全省工信系統在清理拖欠民營企業與中小企業賬款、信用監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努力在全社會形成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願失信、誠實守信、重信守諾的良好社會風尚。

陝西出台《意見》 建立刑事案件涉扶貧領域財物快速返還聯動機制

10月29日,記者從省檢察院獲悉:日前,省檢察院與省高院、省公安廳聯合印發了《關於建立刑事案件涉扶貧領域財物依法快速返還聯動機制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推進執行和規范刑事案件涉扶貧領域財物依法快速返還工作,鞏固脫貧攻堅戰果。

請翻頁查看11月6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