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21日資訊重點:陝西出台29條措施穩定擴大利用外資 人口普查關系國計民生

2020年10月21日16:5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社會】

從“吃得飽”到“吃得好”的“小康菜譜”

一碗香軟甜糯的淮安大米飯,搭配鮮嫩咸鮮的漣水捆蹄,再伴以一盤辣味適度的淮安紅椒,這既是一份讓百姓吃飽吃好的“淮揚菜譜”,亦是助力當地農民增收致富的“小康菜譜”。

今年底“十三五”綱要環保領域9項約束性指標將全面完成

生態環境部副部長趙英民今日在國新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透露,和五年前相比,全國生態環境質量總體改善,污染防治階段性目標順利實現。到今年年底,“十三五”規劃綱要確定的生態環境保護領域的9項約束性指標將全面完成。

【財經】

清潔能源點亮綠色經濟

能源低碳發展關乎人類未來。包括水能、風能、太陽能、生物質能等可再生能源在內的清潔能源是能源低碳發展的主力軍。近年來我國清潔能源發展狀況如何?將迎來怎樣的發展空間?

豬肉價格連續7周回落!年底會大漲嗎?權威回應

豬肉價格降了多少?年底還會不會再大幅上漲?糧食能否獲得豐收?10月21日,農業農村部召開新聞發布會,予以權威回應。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