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1日資訊重點:當中秋和國慶撞了個滿懷 西安市民觀看升國旗儀式

2020年10月01日14:0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趙一德:穩住陝西經濟基本盤 確保三方面安全

趙一德強調,要立足穩住全省經濟基本盤,進一步強化精准施策,把經濟監測調度往深裡做,把重點項目往實裡抓,把營商環境建設往細裡落,確保糧食安全、能源安全、秦嶺生態安全,堅決維護經濟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

60年馴化沙旱生植物800余種 榆林沙地是這樣變綠的

陝西省荒漠化土地主要是境內的毛烏素沙地,通常稱為榆林沙區,位於北緯37°22ˊ-39°25ˊ、東經107°15ˊ-110°45ˊ,屬半干旱地帶,總面積244萬公頃,佔毛烏素沙地總面積的47%,風沙危害嚴重,治沙任務緊迫而艱巨。

陝西第六批共34家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機構名單公布

為進一步做好陝西省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進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現將第6批共34家具備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資質的機構名單予以公布,供各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參考使用。

西安市民新城廣場觀看升國旗儀式

2020年10月1日早上六點半,在西安新城廣場,眾多市民前來觀看升國旗儀式,向祖國母親表白。

請翻頁查看10月1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鄧楠、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