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20日資訊重點:帶頭做延安精神的傳承人 中秋和國慶同一天,21世紀僅出現4次

2020年09月20日12:36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帶頭做延安精神的傳承人

9月19日,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第六次會員大會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來賀信,向大會的召開和研究會成立30周年表示熱烈祝賀,向所有致力於弘揚延安精神的同志們致以誠摯問候。習近平總書記的賀信在我省引起熱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要不忘初心、勇擔使命,帶頭做延安精神的傳承人,把延安精神研究好、宣傳好、踐行好,從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讓其不斷放射出新的時代光芒。

把初心寫在黃土地上:一位第一書記的駐村日記

“2020年8月7日,晴。立秋時節,隆太塬上已是秋色初染。早晚天氣涼爽,我們村的黨琦卻依舊忙得熱火朝天,‘今年的早熟蘋果快要上市了,你打算訂多少斤?’‘還和去年一樣。’‘好,我馬上就安排’。”

"改"出新生活 西安老舊小區改造發揮兩個作用

“你看,這是小區的休閑廣場,現在環境可比以前好多了。”9月5日,剛剛走進西北政法大學家屬區,改造效果便“迎面而來”。小區裡,新景觀隨處可見:“蜘蛛網”電線“收”進了地下、樓房外立面煥然一新、屋面漏水處修補完善……

沃野千裡成天府

納川容溪、收河攜峪的渭河,帶著不竭的水源和生命的動力浩浩蕩蕩一路奔涌前行。在千回百轉、百折不撓中穿行了300多公裡后,一頭扎進秦川大地的寬闊懷抱。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當前全省隔離密切接觸者595人

今日新增:陝西新增報告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9月18日由阿聯酋迪拜至北京CA942航班乘客。

請翻頁查看9月2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