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17日資訊重點:西安老字號,如何圈新粉?“大國糧倉”這樣管

2020年09月17日21:4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新增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9月16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9月16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建立完善陝西省老年健康服務體系

9月14日,記者從省衛生健康委獲悉: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的總體部署,推動我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務體系,根據國家衛生健康委等8部門聯合印發的《關於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務體系的指導意見》,省衛生健康委等8部門聯合印發了《關於建立完善陝西省老年健康服務體系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實施意見》)。

榆林市貧困發生率降至0.6%

9月16日,省政府新聞辦舉行“打贏脫貧攻堅戰 共圓全面小康夢”系列新聞發布會第七場發布會。榆林市委副書記、市長李春臨介紹榆林市脫貧攻堅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情況。榆林市貧困人口由2014年年底的48.63萬人減少到2019年年底的1.82萬人,貧困發生率由16.3%降至0.6%。截至目前,1.82萬貧困人口已具備退出條件,8個貧困縣全部摘帽,899個貧困村全部出列,區域性整體貧困基本解決。

西安公布4699家合格“小飯桌”名單

近日,西安市市場監管局對全市2020年秋季中小學生校外托餐“小飯桌”食品安全登記備案情況進行統計,並對“小飯桌”登記名單進行公布。截至目前,已有食品安全登記備案中小學生校外托餐場所“小飯桌”4699家。

西安老字號,如何圈新粉?

9月8日,在同盛祥鳳城五路店裡,退休教師張大爺照例和老伴來吃午飯,他邊朝一隻陶瓷大碗中細細掰著手中的饃,邊對旁邊幾位好奇圍觀的外地游客介紹泡饃的吃法。張大爺說:“你們來這兒可來對了,這是我們西安的老字號,我從住在附近起就吃他們家,吃了十幾年,這泡饃的味道一直沒變。”

請翻頁查看9月17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