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14日資訊重點:陝西力促消費扶貧落地落實 明年起全國參保信息實現互聯互通

2020年09月14日21:1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開展嚴厲打擊危險廢物環境違法犯罪行為專項行動

9月4日,記者從省生態環境廳獲悉:為遏制非法排放、傾倒、處置危險廢物案件頻發態勢,保護生態環境,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省生態環境廳、省公安廳、省人民檢察院根據生態環境部、公安部、最高人民檢察院聯合印發的《關於嚴厲打擊危險廢物環境違法犯罪行為的通知》要求,決定於9月至11月,在全省開展嚴厲打擊危險廢物環境違法犯罪行為專項行動。

陝西力促消費扶貧落地落實

9月10日,記者在全省消費扶貧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上了解到:我省將加速推進消費扶貧專櫃、專館、專區建設,力促消費扶貧落地落實。

西安浐灞生態區積極開展社會公益活動 形成文明新風尚

“小朋友,過馬路不要亂跑!”在西安市浐灞生態區御錦城社區十字路口,一位身著紅色馬甲的志願者一邊招呼孩子,一邊接過孩子母親手中的嬰兒手推車,幫她把車搬到人行步道上。

陝西:嚴禁領導干部違規插手干預礦產開發

9月10日,記者從省紀委監委獲悉:省紀委監委日前印發《陝西省嚴禁領導干部違規插手干預工程建設、礦產開發、土地利用事項的規定》。這是我省貫徹落實黨中央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要求、扎實開展趙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堅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體推進、深化重點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的重要舉措。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9月13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9月13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請翻頁查看9月14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