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北±800千伏換流站綜合樓順利封頂

2020年07月23日16:57  
 

7月21日晚上22點,由陝西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陝北±800千伏換流站土建B包項目站內綜合樓主體結構正式完成封頂,該換流站途經陝西、山西、河南、湖北4省,止於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的武漢換流站。

綜合樓主體為三層框架結構,建筑面積4069.33平方米,建筑高度為12.15米,於2020年3月15日正式開始基坑開挖,6月6日完成一層澆筑,7月7日完成二層澆筑。

建設過程中,陝西送變電土建分公司項目部全體人員以黨員先鋒隊為突擊和攻堅的中堅力量,先后開展了“黨員講安全”、“黨員雙帶頭”、創黨員示范工程、黨員突擊隊等主題活動以及“當好主人翁、建功特高壓”勞動競賽活動,用行動詮釋“學戰略、講擔當、干精彩”的內涵和意義,全力營造“智慧工地,經典工程”的創建氛圍。項目部堅持周例會、日碰頭會,將節點任務細化分解到每周、每日,落實到每個班組、每個人,嚴格監督和考核,保障施工順利進行。

該工程充分發揚“鐵軍”不怕苦、不怕累的大無畏精神,嚴格落實安全生產各項措施及文明施工規范要求,精准調配人員和資源,充分滿足施工需要,力求做到施工過程“一次成優”的要求,進度計劃節點緊密跟進。(當地供稿 陝西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責編:孫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