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胡和平主持會議 決定任命程福波為副省長

2020年07月04日08:14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本報訊 (記者 秦驥 見習記者 陳宏江)7月3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在西安召開。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和平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59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樊維斌代表省委所作的有關人事安排的說明。

  會議經審議和無記名投票方式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決定任命程福波為陝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的決定,決定任命程福波為副省長。

  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及我省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組織辦法,新任副省長程福波依法進行了憲法宣誓。

  胡和平在講話時說,希望程福波同志牢記宣誓誓詞,牢記黨和人民的重托,忠於憲法,遵守法律,依法履職,恪盡職守,銳意進取,清正廉潔,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作出積極貢獻。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小燕、姜鋒、郭青、梁宏賢、戴征社、郭大為和秘書長韓水岐出席會議。

  副省長胡明朗,省法院院長李智,省檢察院檢察長楊春雷,省監察委員會負責同志,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廳級干部列席會議。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