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28日資訊重點:陝西省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命 這些兩會“熱詞”“拼”出一幅怎樣的藍圖?

2020年05月28日19:3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最新!陝西省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命

據陝西省人民政府網站消息,近日,陝西省政府網站公布一批干部任職通知。

鼓勵買車、發展夜經濟 陝西20條措施促消費

為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適應的經濟社會運行秩序,增強居民消費信心,擴大商品消費,激發市場活力,推動陝西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 近日,陝西省政府官網公布了關於《陝西省促進市場消費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中主要就鼓勵汽車消費、支持家電消費、擴大網絡消費、激活新興消費等五方面20條措施做了詳細說明。

陝西省秋冬季優良天數同比增加14.9天

5月27日,記者從省生態環境廳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9—2020年秋冬季期間,全省大氣污染防治攻堅工作取得積極成效。與上一個秋冬季相比,全省13個市(區)的空氣質量均有所改善,關中8市區全部達到國家下達的相關空氣質量改善目標。

全國人大代表寧啟水:建議建立東西部電力交易幫扶機制

今年政府工作報告中指出,推動煤炭清潔高效利用,發展可再生能源,完善石油、天然氣、電力產供銷體系,提升能源儲備能力。當前,以新能源為重點、以電為中心轉變能源開發利用方式,已成為全球能源革命的大趨勢。

住陝全國政協委員118件提案獲立案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期間,37名住陝全國政協委員積極通過提案建言資政。據大會秘書處提案組統計,截至5月27日9時,住陝全國政協委員作為第一提案人提交的118件提案獲得立案。

請翻頁查看5月28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