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12日資訊重點:“老漢被婦產醫院接走住院”最新進展 CPI同比漲幅時隔5個月后重回“3時代”

2020年05月12日19:0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不多佔時不增負擔 陝西:杜絕"滿堂灌"和"填鴨式"教學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續向好,陝西全省各市中小學已經基本全面復課。近日,陝西省教育廳就做好春季學期教學管理發出通知,明確要求不隨意佔用學生課后時間、不增加學生課業負擔,堅決減去由於超前超標教學、搶趕進度、頻繁考試等給教師和學生帶來的不合理負擔。

醫院停業整頓!“老漢被婦產醫院接走住院”最新進展

就近日陝西安康發生的78歲老漢被婦產醫院接去住院一事,11日上午,安康市漢濱區政府發布通告稱在征得患者家屬同意的情況下,工作組迅速將患者李某某等8位老人相繼轉入漢濱區第一醫院進行診斷治療。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調查結果將第一時間向社會通報。

陝西檢察機關依法對閻鴻決定逮捕

據最高檢官網消息,陝西省西安市委平安辦原主任、西安市公安局原黨委委員、副局長閻鴻涉嫌貪污、受賄、侵犯公民個人信息、巨額財產來源不明一案,由咸陽市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經陝西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陝西省咸陽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日前,陝西省咸陽市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貪污罪、受賄罪、侵犯公民個人信息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對閻鴻作出逮捕決定。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銀西高鐵全線橋梁貫通

5月10日,國家重點工程銀西高鐵全線最后一孔箱梁成功架設在銀西高鐵渭河特大橋227號墩至226號墩上,至此全線橋梁實現貫通,為后續聯調聯試確保年底按期開通運營奠定了基礎。

陝西省通報表彰優質護理服務先進科室和個人

5月11日,記者從陝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5月12日是第109個國際護士節,《陝西省衛生健康委關於優質護理服務先進科室和先進個人通報表彰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發布。《通知》對我省在護理服務工作中表現突出的陝西省人民醫院急診外科等50個優質護理服務先進科室、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感染科杜粉靜同志等100名優質護理服務先進個人予以通報表彰。

請翻頁查看5月12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