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航中心小區一對保潔員夫妻常年攙扶行動不便的老人 被贊“暖暖的”

2020年01月02日08:07  來源:華商網-華商報
 
原標題:西航中心小區一對保潔員夫妻常年攙扶行動不便的老人 被贊“暖暖的”

350x6439.jpg

  西安城北西航中心小區的保潔員兩口子常年攙扶小區行動不便的老人,被小區居民夸獎,“讓人心裡暖暖的”。

  行動不便老人:這兩口子總扶我們一把

  1月1日,西航中心小區的張奶奶打進華商報新聞熱線029—88880000說:“我看到《華商報》的最美農民工報道,我們小區也有兩位保潔員,不僅地掃得干淨,還總熱心幫我們老年人。”

  85歲的張奶奶三個月前上衛生間時不慎摔傷了腰,至今行動不便。“每次我上下台階時,隻要被這兩口子看見,其中一人就會放下掃把,上前扶我一把。”張奶奶說,“我有時會下樓晒太陽,特意在一樓平台留了把椅子。還是兩口子,隻要瞅見我拿椅子,絕對會過來幫忙。這幾個月,兩口子這小小的舉動讓我心裡特別暖,請你們夸一夸這保潔員兩口子吧!”

  小區70歲的李奶奶,同是因腰不好導致行動不便,出門總推個小輪椅,上半身倚在上面。一聽說有記者採訪,她忙說:“這兩口子真是好人,幫了小區裡好多老人的忙。隻要我手裡提著重東西或上下台階,被兩口子看到,一定上來幫我。”

  還有不少上了年紀的小區居民,提起這兩口子都連說“太熱心、太貼心了”。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