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最美巾帼乡村旅游线路发布

2023年05月02日09:1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最美巾帼乡村旅游线路发布

  本报讯 (记者 杨小玲)4月26日,省妇联、省文旅厅、省乡村振兴局和商洛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了“不负青山 留住乡愁”——陕西省最美巾帼乡村旅游线路发布活动。

  发布活动现场,命名了首批10家全省最美巾帼农家乐(民宿)和10位最美农家乐(民宿)女主人。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为全省最美巾帼农家乐(民宿)经营户整体授信5亿元;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为全省妇联系统驻村干部、全省最美巾帼农家乐(民宿)经营户、陕西省最美农家乐(民宿)女主人赠送了保额为3222万元的意外保障险。主办方共同发布陕西省最美巾帼乡村旅游线路,线路分为“巧手妈妈带你做”“宝藏妈妈带你玩”“美食妈妈带你尝”“漂亮妈妈带你拍”“雅韵妈妈带你品”5个主题线路和商洛市的经典旅游线路,共计18条,分别突出妇女手工、巾帼旅游特色村、巾帼直播基地、特色美食等内容,让游客在乡村旅游中享受绿色生活。

(责编:孙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