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热爱“秀”出来

2023年04月3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4月30日电(吴德锋)4月29日,街舞小天才2023全国少儿街舞挑战赛于古都西安首战揭幕。

选手在表演。 赵凯摄

近年来街舞作为运动风潮越来越盛,越来越多人认识街舞、接触街舞、了解街舞。BREAKING作为街舞重要艺术表现形式,因“受年轻人喜爱”、“极具观赏性”,也从街头首次走上奥运竞技场,正式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选手在表演。 赵凯摄

选手在表演。 赵凯摄

选手在表演。 人民网 吴德锋摄

比赛现场。 人民网 吴德锋摄

赛事以freestyle形式,由裁判进行打分,晋级后进行1v1对抗。晋级的12位选手分组PK,产生的6强进行seven to smoke,决出当场冠军。本次活动冠军奖品丰富,冠军可获得小天才电话手表旗舰机和2023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以及奖杯和嘉宾签名照。

(责编:吴德锋、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