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要闻>>政务>>赵刚报道集

赵刚在审议立法法修正草案时表示

持续提高行政立法质量和效率 不断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2023年03月08日09:2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持续提高行政立法质量和效率 不断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 秦骥 母家亮)3月7日,省长、陕西代表团副团长赵刚参加代表团小组会议审议立法法修正草案。

  赵刚表示,草案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充分体现宪法至上原则,系统总结新时代立法实践的新经验新成果,必将推动党的领导贯彻到立法工作全过程,使人民当家作主得到更好法治保障,助力谱写新征程良法善治新篇章。我完全赞成。草案正式通过后,省政府将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切实把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要求落实到行政立法全过程,持续提高行政立法的质量和效率。将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