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赵一德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 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2年03月07日08:44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 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 (记者 秦骥 母家亮)3月6日,省长、我省代表团副团长赵一德参加代表团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体现了稳宏观和活微观相统一、保当前和蓄后劲相统一、谋发展和惠民生相统一、高站位和实干事相统一,是一个振奋人心、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赵一德说,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严峻复杂局面,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自我革命和社会革命,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必须深刻认识核心就是力量、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未来,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赵一德说,陕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在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促进共同富裕、维护国家生态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下实功、下苦功,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