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李干杰出席 会议推选赵一德为代表团团长 赵刚等为代表团副团长

2023年03月04日07:3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骥 母家亮)3月3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推选赵一德为代表团团长,赵刚、王晓、王兴宁、庄长兴为代表团副团长。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一德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恪尽职守,认真行使代表权利,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提出有分量、有价值的议案和建议。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展现新时代陕西代表的良好形象。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