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刘国中为代表团团长 赵一德等为代表团副团长

2021年03月05日08:0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骥 母家亮)3月4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推选刘国中为陕西代表团团长,赵一德、梁桂、刘小燕为代表团副团长。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国中在讲话中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会议始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忠实履行法定职责贯穿会议始终,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审议大会各项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充分反映三秦百姓意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要把严肃会风会纪贯穿会议始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遵守大会各项制度和要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气象。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