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体育

陕西运动员在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获佳绩

2023年01月06日09:4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运动员在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获佳绩

  本报讯 (记者 王戈华 见习记者 肖阳熠)日前,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四站在江苏进行。陕西选手吴杉杉、冯潇、成思锦分别获得女子62公斤以下级亚军、女子53公斤以下级季军、男子74公斤以下级季军。

  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共设四站分站赛,目前正在江苏进行的为第四站比赛。陕西选手吴杉杉继2022年12月在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甲组)夺金后,此次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本次女子62公斤以下级比赛中,吴杉杉闯入决赛,对手是广东选手古文静。比赛首局,两人在保持高频率进攻的同时,防守丝毫不敢怠慢。经验丰富的古文静随后踢击吴杉杉躯干部位获得有效得分,并保住胜果。最终,吴杉杉获得一枚银牌。

  其余两位陕西选手冯潇和成思锦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发挥出各自特点,最终获得女子53公斤以下级季军和男子74公斤以下级季军。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