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跆拳道队公开赛收获四金

2022年09月21日08: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跆拳道队公开赛收获四金

  本报电 (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9月18日,2022年世界跆拳道联盟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在卢布尔雅那举行。中国队此次共派出21名选手参赛,获得4金4银9铜的好成绩。

  在女子67公斤以下级比赛中,23岁小将宋洁发挥出色,在1/4决赛和决赛中分别战胜东京奥运会亚军、英国选手威廉姆斯和东京奥运会冠军、克罗地亚选手尤里奇,赢得一枚宝贵的金牌。此外,王要锡、左菊和周俐君分别获得男子87公斤以上级、女子53公斤以下级和女子62公斤以下级金牌。

  据了解,中国队随后将派出选手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准备10月下旬的本赛季最后一站大奖赛分站赛,争夺2024年巴黎奥运会积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09月21日   第 09 版)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