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大会举办

“陕西老字号”有101个

2022年11月09日08:5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老字号”有101个

  11月7日,国家级步行街展陕西展区一角。 本报记者 杨光摄

  本报讯 (记者 杨光)11月7日,作为第五届进博会配套活动之一,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发布了《中华老字号年度发展报告(2022)》和中华老字号守正创新典型案例,开通了“老字号数字博物馆”(二期)。

  第五届进博会期间,在国家级步行街展陕西展区和陕西城市会客厅展示的我省各级老字号产品,深受参展商、采购商、专业参展观众的喜爱。本届进博会,我省集中展示了12市(区)50余家企业,涵盖各级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优品等4大类360多种展品,全方位展现了三秦大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看得见、品得到”的特色优品,让中外参展人员认识到了一个全新形象的新陕西。

  据了解,2021年,我省认定首批“陕西老字号”65个,2022年认定36个企业(品牌)为第二批“陕西老字号”。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