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夜查!西安公安交警开展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6】

2022年07月26日17:0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西安全市夜间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孙崇明摄
西安全市夜间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孙崇明摄

人民网7月26日电(邹星)7月25日晚间,西安交警出动千名警力,以大队为片区,集中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查处。当晚19时,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了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强力推进“百日行动”再深化,掀起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路面整治“百日行动”新高潮。

此次整治在事故多发的时段、路段上,采取“精准用警、固定岗+流动岗、机关支援一线执勤”的模式,全力开展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七大类十四种易肇事肇祸违法行为整治。结合城乡重点违法发生规律特点,科学设置勤务,加大警力投入,“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坚持一车多查,加强部门警种合作,切实提升农村地区、凌晨时段等薄弱环节管控力度,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能。

据悉,当天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2376人次,警车783辆次,查处酒驾醉驾39例、摩托车不戴头盔57例、渣土车违法134例、无证驾驶40例、电动自行车违法2618例、不系安全带警告9359例。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