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万人竞技中心即将酷炫登场

2022年07月20日10:4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人竞技中心即将酷炫登场

  7月19日,进入收尾阶段的西安曲江万人竞技中心预计本月底完成测试并投入使用。作为西北首个以“电竞”为主题的甲级体育场馆,该中心可举办电子竞技、文化演艺、体育赛事等多种文化活动,建成后不仅填补了曲江新区大型文化体育场馆的空白,也将成为西安市又一个城市地标。 本报记者 赵晨摄

  十余个观赛屏幕可多角度观看

  曲江万人竞技中心囊括了斗屏、环屏、端屏等形式多样的屏幕,多达十几面。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场馆总可视面积225平方米的斗屏,它由4面大屏、4面角屏、4面内屏及1面环屏组成,可升可降,满足场馆内不同位置观众的观看需求。

  多组音响搭配 音效更加出色

  万人竞技中心场馆内的10组线阵列音箱和斗屏下方的4组比赛场地音箱,能够为赛场带来极具震撼的感官冲击和极佳的现场体验感。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