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中省媒体走进陕西文艺界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2022年07月20日20:3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中省媒体走进陕西文艺界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王晓峰 摄

人民网西安7月20日电(李志强、实习生胡雨嘉)7月20日下午,中省媒体走进陕西文艺界座谈会在西安召开。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网、陕西日报等中省媒体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与文联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做好做精陕西文艺宣传工作、展示陕西文艺亮丽名片、繁荣陕西文化事业,展开深入探讨。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琳,陕西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蔺雨,陕西省美协主席郭线庐等出席座谈会,省文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刘平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蔺雨详细介绍了陕西省文联的职能和重点工作,指出了下一步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媒体代表积极发言、出谋划策,为陕西文联宣传工作和双方的融合发展提供了可行性思路和真知灼见。

张琳在座谈会上指出,陕西文艺资源丰富厚重,值得大书特书;陕西文艺人才层出不穷,值得深入挖掘;陕西文艺活动丰富多彩,值得大力推介;期望能够与媒体朋友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享陕西文艺新发展,重振陕西文艺精气神。

7月19日至20日,陕西省文联还组织中省媒体代表到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陕西美术馆、易俗百年博物馆等地参观走访,近距离感受陕西文艺魅力。

媒体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新时代陕西文艺事业发展繁荣的景象,了解了新时代陕西文艺界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受了新时代陕西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心路历程,也对陕西文联的工作职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文联的沟通交流,促进深度合作,推动融合发展,共同做好陕西文艺在数字化时代的传播,为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李志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