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农发行榆林市分行成功营销农发债1.8亿元

2022年06月15日15:47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榆林市分行大力开展同业客户营销工作,积极与神木农商行开展业务合作,成功认购农发债3000万元,至此榆林市分行已累计认购农发债1.8亿元,引导同业客户聚焦农村金融,引领社会资金回流“三农”领域,合力服务乡村振兴。

年初以来,农发行榆林市分行紧紧围绕农发债营销认购工作,组织全员深入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营销流程、认购细节及注意事项,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班调研、带队营销,摸情况、想办法、寻思路,并与目标客户充分对接,多维度进行沟通协调,为同业客户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市分行相关部门、辖内各支行上下联动,积极对接,持续跟进,反复沟通,通过专业优质的服务取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成功引领和带动1.8亿元商业性金融和社会资本投入国家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城乡融合等领域,使政策性银行资金更大范围的支持“三农”发展。

下一步,农发行榆林市分行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行同业客户营销要求,积极探索创新与同业优质客户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渠道,学习借鉴同业先进经营理念,真正发挥好政策性金融机构“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优势和职能,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凝聚金融力量。(当地供稿 郭小园)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