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外国语大学公开招聘英文学院院长公告

2022年06月15日14:27 |
小字号

西安外国语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的普通高校,2013年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14年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西北地区的外语教育教学和研究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英文学院成立于1958年,英语语言文学为陕西省重点学科,英语专业为教育部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陕西省名牌专业。现有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翻译学三个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为加快英文学院高质量发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院长。

一、 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党的教育事业。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备带领英语学科可持续发展、建设一流学院的能力。3.具有英语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在英语学科领域有深厚学术造诣、良好学术声誉和影响力。4.具有博士学位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5.身体健康,全职在校工作。

二、 招聘程序

校外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和聘任等程序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4日,具体事宜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咨询。

三、 岗位职责

1.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聘期内显著提升学院办学实力。2.引进具有影响力的学术和学科带头人,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3.推进学科和学术梯队建设,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显著提升学院学术地位和影响力。4.推进教学与课程改革,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6.其他应由院长履行的职责。

四、 任期与待遇

1.聘期五年,其中试聘期一年,薪酬待遇面议。2.聘期内取得西安外国语大学事业编制的受聘院长,按照学校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暂行办法执行。3.符合西安外国语大学人才引进条件和标准的,按西安外国语大学人才薪酬标准享受相应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卢老师

电话:029-85319307 (办) 029-85319254(传真)

邮箱:gbk@xisu.edu.cn

特此公告。

真诚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6月15日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