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高校

陕西省部分高校调整学生返校和考试时间

2022年03月12日08:4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部分高校调整学生返校和考试时间

  本报讯 (记者 吕扬)鉴于西安市目前疫情实际,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省部分高校调整学生返校时间和考试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暂缓学生返校报到,学生返校报到时间由原计划的3月12日至13日调整为3月26日至27日,学校教职工返校报到时间不变。3月14日起,学校将开展线上教学。

  西安音乐学院将原定于3月22日至31日举行的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进行调整。初试调整为线上考试方式,考试具体时间及要求将随后发布;复试和三试考试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西安音乐学院招生信息网”官方网站上发布的相关考试安排(http://zsb.xacom.edu.cn/)。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