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残奥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坐姿)比赛中

中国选手刘梦涛夺金刘子旭夺铜

2022年03月12日08:3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选手刘梦涛夺金刘子旭夺铜

  本报讯 (记者 毛毛)3月11日,在北京冬残奥会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坐姿)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刘梦涛以38分29秒4的成绩斩获金牌,陕西籍运动员刘子旭以39分27秒5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铜牌。另一位陕西籍选手王涛,以41分03秒8的成绩名列第五。

  当日上午,北京冬残奥会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坐姿)比赛在位于张家口赛区的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举行,来自全世界的19名残疾人优秀运动员参与竞技。

  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刘梦涛在比赛中表现抢眼,不仅滑行成绩遥遥领先对手,而且在四轮20发子弹的射击比赛中全部命中,最终为中国队夺得本届冬残奥会第11枚金牌,也是他个人获得的第2枚金牌。刘子旭与王涛在12.5公里的雪上滑行中,奋力追赶超越对手;在射击比赛中他们力求“百发百中”。其中,刘子旭在四轮的射击项目比拼中,在极速滑行状态下迅速调整呼吸,凝神静气,瞄准靶心,20发子弹仅有1发未中,最终获得铜牌。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