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年02月28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2月2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党性教育,共同重温这段浴血荣光的历史,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行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预备党员以及党委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学习。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来到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之后,大家来到扶眉战役纪念馆,详细听取了扶眉战役的经过,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览,重温英雄儿女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都被革命先烈勇往直前、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党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这次赴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今后要进一步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传承革命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分行党委书记张磊同志在参观学习中强调,作为政策性银行的党员领导干部,大家要准确把握“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把岗位当事业,把事业当追求,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与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忠诚担当,砥砺前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跨周期调节和优化结构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地供稿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